长安zs

我与丹青两幻身,世间流转会成尘。

【伊须48h:11h】献

  创世神明伊x献祭圣子须   

如有ooc责任在我,全文1.5w字,提前感谢看完的各位,部分发 不出来可以移步wb


上一棒@温啼    下一棒@拿好我的蓝票跟我走 


命运之海奔流,星海万古常明,无数世界的支流汇于一处,据传创世之神镇守于此,以日月为双目,掌轮回之秘,观人世盛衰。


神明见惯生死,然不死不灭;神明目睹枯荣,却不历四季;神明掌控万物,自无拘无束。


无拘束,自无欲求、无形役、无定相。或遨游于天,或驰骋于地,自放寰宇内外,凡夫难寻、常人苦觅。纵不可见,世人亦以“父神”祭之。


斯有圣子,携异象而降,鎏金溢彩、雷电环鸣。其少而多慧,善武德馨,率众与战妖鬼、襄民以持生计。黎兆感之,遂集众愿上高天,以献神明。


…… 


(挣扎许久,发不出来,麻烦各位移步wb,直接点链接去主页找,或搜索ID:月是卿)

评论(1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